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明日启幕 300大腕聚首成都

2015-11-06 07: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幕正式拉开!明日(11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正式开幕。

回顾历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和“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这无疑是一场牛气的大会和一个神奇的榜单。因为峰会不但聚集了行业和著名上市公司的牛人,公募、私募的牛管家,更有能引领经济和行业发展方向的牛论坛、牛思想。

参加本届峰会的阵容也颇为豪华,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领袖等,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将齐聚成都。其中,有超过90位董事长出席峰会活动,超过140位总经理参会。

而14场主题演讲、12场圆桌对话,涵盖了宏观经济、产业转型、并购重组、资产管理、行业成长等领域,几十位业内领军人物将进行思想碰撞。其中,将有30多位董事长出席各种形式的活动。

整个峰会的亮点数不胜数,且听记者一一道来。

大牌经济学家 解读经济走向

7日上午,峰会议程分为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两部分。

在主旨演讲部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与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将会做关于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的演讲。而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超,以及乐视网联合创始人刘弘,则会就产业变革分享各自的观点。

在圆桌对话部分,三泰控股集团董事长补建、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张宇、美克家居副董事长陈江等,将就“资本市场如何助力产业转型”进行热烈的讨论。

7日下午,四场分论坛将各自开场,分别为并购重组沙龙、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及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而每个分论坛又包含了多个议题,每个议题都是资本市场上最为新鲜热辣的话题,而这,也应是未来资本市场所蕴含的机会所在。

上市公司领袖 指点行业趋势

在各个分论坛,每个话题都有多家上市公司领头人出席,说“星光璀璨”毫不为过。

比如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博瑞传播董事长曹建春、环能科技董事长倪明亮、迅游科技董事长章建伟、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等,将在峰会上详细解读并购重组这一领域的机会。

比如视觉中国首席运营官王钧、掌趣科技副总经理姚文哲、华丽家族副总裁金泽青、贵州百灵总经理牛民、刚泰控股总经理赵瑞俊、汉鼎股份总经理马纲等等上市公司高管,会在峰会上分享自己对于相关行业的看法。

峰会上,还有其他多家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管纷纷亮相。这些公司往往是一个行业的领军企业,比如影视传媒行业的乐视网、华策影视;比如白电制造行业的青岛海尔、美的集团;比如乳制品行业的伊利股份、光明乳业;比如医药行业的东阿阿胶、康美药业;比如零售行业的苏宁云商、永辉超市;比如软件行业的广联达、银之杰等等。

金牌研究人士 解析投资机会

当日论坛的另一个热闹之处,是邀请到了国内“最牛卖方研究员”组团出席。

分论坛之一的“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主题演讲为“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演讲人为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赵晓光。

赵晓光是连续5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在业界颇有名气,2010年~2014年,赵晓光连续5次获得新财富电子行业最佳分析师。

除了赵晓光之外,其余3位安信证券的重磅人物也将来临——他们是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赵湘怀、安信证券传媒互联网行业分析师王晨、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高级分析师汤旸玚。这三位都将作为圆桌对话的主持人,与各大基金掌门人共同探讨2016年的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在2014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中,安信证券在传播与文化和计算机这两个行业均获得了第一名。

顶级基金经理 分享投资秘籍

今年下半年市场波动之剧烈,但仍然有不少基金逆势飞扬,在2015年取得了不俗的正收益。

私募排排网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泽泉投资旗下的两款产品,一款取得了近一年216%的收益,另一款取得了近一年161%的收益,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29%。泽泉投资的总裁丁瑞此次受邀参加了峰会,并主持题为“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的圆桌对话。

此外,量化对冲基金的冠亚军也将莅临。比如艾方资产蒋锴,2005年至今每年保持正收益,勇夺中国阳光私募基金量化投资第一名;礼一投资林伟健,旗下的量化对冲基金业绩均相当出众,代表产品今年以来累计收益超过55%。

本次峰会会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分论坛,将就量化对冲产品策略、主题投资机遇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西部证券总裁祝健、华宝兴业基金董事长郑安国、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等等业内牛人,也将在峰会上解读2016年的投资机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贾丽娟

原标题:峰会明日盛大开幕!300大腕聚首 超90位董事长140位总经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