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雅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663.5克

2015-11-09 15: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9日,记者从眉山洪雅县了解到,该县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663.5克。

案件回顾:

2015年8月,洪雅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洪雅籍吸贩毒人员长期到眉山市城区西门黄桷树处一彝族女子手中购买毒品海洛因吸食或者贩卖。通过侦查,何某(男)、吉尔某(女)长期以银行转账的方式,汇毒资到一凉山籍涉毒人员处购买海洛因到眉山地区大肆贩卖。且10月29日将有一批海洛因自西昌运至眉山。

根据此线索,洪雅禁毒大队在眉山市局禁毒支队和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提前在成乐高速路口、城区西门“黄桷树”等地进行布控。

10月29日凌晨2时许,禁毒民警在眉山城区西门“黄桷树”处,一举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吉尔某、赵某(女)、伍某(女)、吉尔伍某(女)四人挡获,并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两大块,经称量净重663.5克。

11月2日,禁毒民警再度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

据悉,目前,吉尔某、赵某、伍某、吉尔伍某、何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琴四川日报记者 袁丽霞)

原标题:眉山洪雅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663.5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