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范冰冰与李晨已秘密领证?工作室:子虚乌有

2015-11-09 16: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8日,有媒体报道范冰冰与李晨已秘密领证,婚礼宾客阵容强大的消息。11月9日上午10时3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向范冰冰工作室负责宣传人士求证。范冰冰的宣传团队否认了领证的消息。并表示“婚礼宾客阵容强大,是没有的事。子虚乌有。如果范冰冰真有了婚期好事,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

9月7日深夜,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的搞笑蒙面照,只见范李二人用大大的玩偶头套遮面,范冰冰留言说:“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字里行间透露着幸福甜蜜的滋味。对于大晚上的秀恩爱,不少还是单身的粉丝纷纷留言“半夜虐狗,再见!”

据某网络消息报道: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明年元旦在三亚完婚。而且邀请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国际影星成龙、“宇宙最强”甄子丹、内地女星赵薇、刘亦菲、天后王菲、黄晓明Baby夫妇、台湾女神舒淇、林心如、内地当红“小鲜肉”吴亦凡等,连曾经与范冰冰传不和的内地富二代王思聪亦在嘉宾名单上。

黄晓明Baby婚礼前夕,李晨一度改口风称很快将收回“人情”,令网友推测“晨冰”大有可能提前结婚计划。

三天前,冯小刚为新作《我叫李雪莲》在婺源开机采景,剧中人物的扮演者之一的范冰冰抵达当地并与助手一同游玩婺源景点。6日晚,冯小刚、范冰冰等一行与婺源县当地朋友聚餐,期间范爷与在座一位领导举杯畅饮,十分豪爽。

刚忙完工作的范冰冰立马又在网上秀起了恩爱。11月7日深夜,范冰冰高调秀恩爱,在微博晒出与李晨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用可爱的玩偶头套套着头,并配文写道:“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幸福与甜蜜。

20151109114405764

看到范冰冰高调秀恩爱,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半夜虐狗,再见!”、“大晚上我滚回去吃狗粮了”,等等。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一直在网上催范冰冰和李晨俩人赶快结婚,把喜事办了。先前有网友声称李晨不但买好钻戒及预定婚纱照,更定于明年元旦在海南岛三亚行礼。但李晨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就称,因范冰冰接下来有电影要拍,所以结婚的事暂时没考虑。

对于网友催婚以及网络盛传“晨冰”婚讯,范冰冰工作室宣传人士9日上午再次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再次感谢大家对范冰冰的关心。现在冰冰和李晨确实还没有领证。如果有好消息,我们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范冰冰与李晨已秘密领证?工作室:子虚乌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