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将严查散发"小卡片" 将罚款并移交派出所

2015-11-09 21: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石某在街头散发小卡片被民警查处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9日讯(记者 张肇婷)今日起,成都交警强化道路交通管理,针对在中心城区机动车道内散发广告小卡片、沿途兜售物品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专项整治。截止今日下午19时,成都交警共查处在机动车道内散发广告小卡片的交通违法行为5件,在机动车道内兜售物品的交通违法行为8件,并移交属地公安派出所予以治安处罚。

11月9日15时50分,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何磊在警务区巡逻时,发现天府大道天府三街路口有人在快车道上,向行驶车辆的驾驶人散发“代开正规发票”的广告小卡片,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于是,何磊带领警务区协警一起将此人挡获,并查获未散发的广告小卡片若干。经现场调查,违法人石某是甘肃人,在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30元的处罚后,将石某移交高新区公安分局三瓦窑派出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行政处罚。

下一步,成都交警将继续采取部门联控、警便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大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原标题:即日起成都交警严查散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