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公司将推出“虚拟键盘” 用户可在手臂上打字

2015-11-10 10:59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日本公司将推出“虚拟键盘”,用户可在手臂上打字。(网页截图)

据《赫芬顿邮报》11月9日报道,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 Corporation)上周宣布正研发一款虚拟互动设备,允许用户在手臂上显示一个虚拟的互动界面。用户可以在手臂的虚拟键盘上打字,并可以敲击其他数字“按键”。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虚拟键盘被命名为“手臂键盘”(ARmKeypad),需要一副特制眼镜和智能手表来运行。眼镜可以帮助用户看到手臂上的键盘,智能手表则将被用来检测“敲击的时机”。

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款通过特殊工具将互动元素投射至现实世界的设备。微软此前也宣布将推出Hololens全息眼镜,允许用户通过佩戴眼镜看到投射到现实中的全息影像。

原标题:日本公司将推出“虚拟键盘” 用户可在手臂上打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