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恒大亚冠决赛最高票价3.9万 网友:不搞双11抢票?

2015-11-10 1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5亚冠联赛决赛主场门票票价,门票价格分为8档,其中最贵的VVIP门票价格高达39000元,最便宜的门票则为600元。

此次恒大方面给出了高规格的服务,凡本场比赛购票球迷均可免费获赠亚冠决赛纪念版球迷服1件和亚冠五星助威围巾1条。如果购买39000元的VVIP门票,恒大方面会在赛前统一安排晚宴,并安排专车接送到现场贵宾席观赛。

恒大主场亚冠决赛的票价一直是网上热议的焦点,现在票价正式公布,也引来不少网友评论吐槽,他们纷纷在恒大官方微博下留言,表示“也不搞双十一抢票”、“拿不了冠军可以退票吗”、“看电视不要钱”。

 广州恒大俱乐部亚冠决赛票价通知:

一、比赛时间:11月21日(周六)20:00

二、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三、对阵双方:中国广州恒大淘宝VS阿联酋迪拜阿赫利

四、票价:600元(少量)、1500元、3000元、4000元、6000元、10000元、18000元(VIP)、39000元(VVIP)(限量10张)。

五、购票时间:俱乐部将于近期公布,届时详见官网公告。

六、购票渠道:1、网上售票;2、现场售票(温馨提示:现场售票安排视网上售票情况而定,届时详见俱乐部官网公告。)

七、凡本场比赛购票球迷均可免费获赠亚冠决赛纪念版球迷服1件和亚冠五星助威围巾1条。

八、凡购买票价39000元(VVIP)的球迷,俱乐部均会在赛前统一安排晚宴并安排专车接送到现场贵宾席观赛。

九、持四区、五区、六区、七区、八区、九区套票的各大球迷会球迷由俱乐部统一协调各球迷协会安排购票(具体售票时间及安排详见各球迷协会内部公告)。

十、具体售票办法届时详见俱乐部官网公告。

原标题:恒大亚冠决赛最高票价3.9万 网友:不搞双11抢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