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通过国家生态市评估 西部首个通过评估省会城市

2015-11-10 18:5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11月10日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成都市近日正式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成为西部省会城市中首个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的城市。

近日,环保部技术评估组实地到天府新区、双流县、金牛区、青白江区、成华区等区(市)县,对成都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细胞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结合资料审核,认为成都市生态建设达到了国家生态市创建指标考核要求,原则同意通过技术评估。

近年来,成都市以生态市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环保领域改革,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制度创新,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目前,全市共有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县等13个区(市)县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县(区市),193个乡镇(街道)被命名为国家级生态乡镇,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环保部技术评估组对成都市创建国家生态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明确要求成都市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成都市通过国家生态市评估 成西部首个通过此项评估省会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