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东六环多车连撞3死1伤 致交通拥堵20公里

2015-11-11 07:52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车辆被清理。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11月10日晚上十时许,土桥收费站。由于通州东六环多车相撞事故,导致路面出现三个多小时的长达20多公里的严重拥堵。土桥收费站双方向的车流形成鲜明对比。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新京报快讯 今日18时许,北京通州六环主路南向北方向土桥北侧发生多车相撞事故,致3死1伤。通燕高速路段发生严重拥堵约20公里达3个多小时。22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目前已恢复正常通行。

“大概有6辆小汽车相撞,撞得粉碎。”赵先生于19时许路过事故现场,999急救人员和交警已在现场处理。赵先生称事故路段平时车流量正常,很少发生拥堵,车速也较快,多大货车通行。“由于雾霾天能见度较低,速度稍快看不见大货车就容易发生事故。”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当场造成3死1伤。

21时30分许,事故现场多个司机称,事故由一辆铃木轿车和大货车相撞引起,导致后面多车相撞,已经拥堵3个多小时。新京报记者在土桥六环入口处看到许多车辆因拥堵选择倒行出主路。

22时30分许,一名网友称自己的朋友驾驶一辆铃木车行驶在六环上,目前处于失联状态,正在与交警大队核实相关信息。

122交通事故中心称,通州交通支队潞河支队已出警,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程媛媛)

原标题:通州东六环多车连撞致3死1伤 拥堵20公里3个多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