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联酋花3.8亿美元买制导炸弹:扔向叙利亚

2015-11-11 10:3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6日发表题为《阿联酋要求制导炸弹》的报道称,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11月5日宣布,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售5000多套制导炸弹套件。

防务安全合作局说,其中包括4000套用于2000磅GBU-31GPS制导炸弹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套件,1000套用于500磅GBU-12激光制导炸弹的铺路Ⅱ套件,以及216套用于2000磅GBU-24激光制导炸弹的铺路III套件。

还包括用于2000磅制导炸弹的3500枚BLU-117(MK84)通用型弹头和750枚BLU-109侵彻弹头,以及用于500磅GBU-12炸弹的1002枚BLU-111(MK82)通用型弹头。

防务安全合作局说,这笔拟议中的军售估计价值3.8亿美元。

阿联酋是向美国领导的、始于2014年9月针对叙利亚境内恐怖武装的空袭贡献飞机的若干阿拉伯国家之一。然而,不清楚的是,在这些国家的关注焦点于3月转向对也门的军事干预后,它们对“内在决心”行动的贡献还有多少。

防务安全合作局为此次军售提出的理由是,阿联酋仍是“内在决心”行动的一个“积极伙伴”,尽管该国对也门境内战争的投入相当大。然而,防务安全合作局声称阿联酋也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发挥了这一作用,从而使人们对“积极伙伴”的定义产生了疑问。据外界所知,阿联酋在2003年入侵伊拉克时所提供的唯一支持是,允许美军使用其港口和空军基地。

原标题:阿联酋花3.8亿美元买制导炸弹:扔向叙利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