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白宫支持同性恋平权法案 奥巴马登杂志力挺

2015-11-11 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白宫10日表示,支持将美国同性恋者权利写入联邦法的行动,希望看到一个全面保障同性恋者免遭歧视的法律。

据称,美国必须修订有半世纪历史的《民权法》(Civil Rights Act)才能达成此举,解决针对美国男女同志、双性恋者以及跨性别者的歧视议题。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说:“这是政府研究数周之久的议题。”

他说:“经过检视,清楚的是,执政当局现将全力支持《平权法案》(Equality Act)。这项法案是历史性法规,将推动理想、替数百万名美国人争取平权。”

这些提案极不可能在共和党掌控的国会过关,但将提供两党充裕的募款和造势机会。

娱乐网站E!报导,奥巴马今天稍早成为首位替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者以及跨性别者刊物拍照的美国总统,成为同性杂志《OUT100》封面人物,下方写着“我们的总统”与“盟友‧英雄‧偶像”。

原标题:美白宫支持同性恋平权法案 奥巴马登杂志力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