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四川4个酸雨城市 自贡为重酸雨区

2015-11-11 1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1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该站日前发布了“四川省2015年10月城市降水质量状况”(以下简称“状况”),今年10月,全省19个酸雨监测的城市出现了降水,省控城市中降水pH月均值低于5.6的城市,即酸雨城市共4个,其中,自贡为重酸雨区。

“状况”显示,2015年10月,全省19个酸雨监测的城市出现了降水,省控城市中降水pH月均值低于5.6的城市,即酸雨城市共4个,占21.1%,其中自贡为重酸雨区(pH<4.5),攀枝花、泸州、峨眉山为中酸雨区(4.5≤pH<5.00);轻酸雨区(5.0≤pH<5.6)无,其余15个城市,即德阳、马尔康、遂宁、资阳、广元、眉山、江油、南充、宜宾、雅安、内江、达州、西昌、广安、成都为非酸雨区(pH≥5.6),占78.9%。

本月酸雨发生频率为18.8%,酸雨量占总雨量的比例为18.4%,攀枝花酸雨发生频率最高,为77.8%。与上年同期相比,酸雨发生频率下降5.7个百分点,酸雨量占总雨量的比降低9.5个百分点。(客户端记者 张路延)

原标题:10月四川4个酸雨城市 自贡为重酸雨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