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县委书记被曝佩戴多块名表 当地纪委已介入

2015-11-12 10:25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陕西县委书记被曝佩戴多块名表 当地纪委已介入

马治东手表引关注

陕西县委书记被曝佩戴多块名表 当地纪委已介入

11月10日,有媒体报道“陕西府谷县委书记马治东被曝戴多块名表”一事。今天(11月11日)下午,西部网记者从榆林市纪检委了解到,目前,榆林市纪检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近日,一篇题为《府谷县委书记马治东自己“穿戴”决定人民的幸福指数》帖子出现在网上,帖子称,马治东在多个场合佩戴不同的手表。

昨天(11月10日),有媒体对此事发布“陕西府谷县委书记马治东被曝戴多块名表”的报道,并发布几张马治东佩戴不同手表的照片。报道称,截至发稿前,榆林与府谷方面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今天(11月11日)下午,西部网记者从榆林市纪委了解到,目前,市纪检委已经进入初核程序。(记者 马广浩 李明)

原标题:曝府谷县委书记戴多块手表 榆林纪委:已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