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一男子被卡公厕墙缝 脚悬空被困6小时(图)

2015-11-13 19: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被卡墙缝

四川新闻网宜宾11月13日 昨日上午六时许,一中年男子被发现卡在宜宾市翠屏区金松苑小区外公厕旁的两面墙之间的缝中不得动弹,后经消防官兵破墙救援,才将其救出。据了解,该男子至少被困达6小时以上。

12日上午6时,金松苑小区的居民听到隐约的呼救声,后经搜寻发现了被困在小区旁墙缝内的男子。随后,公安及消防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所卡的位置在围墙与公厕的墙体之间,间隙不超过30厘米,且男子被卡后脚部处于悬空状态。

由于该男子被卡时间较长,体力消耗巨大,已经说不出来话。消防官兵一面使用葡萄糖给被困男子补充体力,不断安慰男子情绪,一面采取了破墙的方式救援该男子。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上午11时许,该男子最终被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被困男子姓彭,是宜宾县百花镇人,据其自己说,是因为夜间找路时一时不慎掉落在墙缝中,已经被困很长时间。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彭某被困,警方正在开展调查。

原标题:宜宾一男子被卡公厕墙缝 脚悬空不得动弹(组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