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毒品支付赌资 内江涉毒男女被抓获(图)

2015-11-13 20: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涉案嫌疑人指认出租屋中毒品。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内江11月13日讯 称打牌赢了钱,对方无钱支付后,便将一包五十克和一包十多克冰毒拿给了自己抵账,随后自己便将拿到的毒品进行了贩卖。日前,涉嫌贩毒的女子张某燕和与她一起涉毒的男友张某在一次携毒过程中被警方挡获,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移送检查机关审查起诉。

今年7月份,内江资中县民警在办案过程中,查获了一名1989年出生,绰号为“小娃儿”的女子刘某吸食和贩卖毒品的事件,警方经过审讯,顺藤摸瓜,最终获取线索为,贩卖毒品给刘某的人是另外一名女子张某燕。获取线索之后,警方经过一系列的摸排侦查,最后在9月23日下午17时30分,当张某燕和她的男朋友张某一起再从成都携带毒品回资中过程中,将其挡获。

后经警方审讯,涉案嫌疑人张某燕交代,在2015年上半年的一天,其在成都打麻将赢钱后,因为对方无钱支付,遂拿了一包五十克和一包十多克的毒品冰毒给她抵账。而她将毒品冰毒带回资中后,将毒品放在自己的出租屋内,并在聊天时给其亲戚刘某说自己手中有毒品冰毒,如果要买就可以找她。随后7月30日下午,刘某向其联系购买毒品冰毒后,于当日下午6点过,在资中县重龙镇一宾馆门口的一辆长城越野车上,两人进行了毒品交易。

自此之后,张某燕伙同自己男友张某又两次在成都牌友处拿到毒品,一次带回了资中出租屋中进行吸食,而另外一次放置在车上在返回资中途中被警方挡获。警方现场从张某、张某燕驾驶的长城越野车后备箱内查获三袋毒品麻古604颗,净重56.25克。之后在张某、张某燕出租屋查获毒品麻古一袋56颗,净重5.16克、麻黄素一袋净重2.48克。

警方介绍,目前此案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孙溢 记者 龙艳)

原标题:用毒品支付赌资 内江涉毒男女被警方抓获(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