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飞巴黎航班已有八架起飞 法国机场仍开放

2015-11-14 10:2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来关注巴黎严重恐怖袭击事件,目前法国全境进行紧急状态,边境关闭,据飞常准值班人员介绍,目前巴黎机场运行正常,我国通往巴黎的航班,今天一共有15班,目前已有8个航班已经起飞了,都是处于正常状态的。从上海浦东起飞的有3班,北京起飞的有2班,昆明起飞的1班,香港起飞的有2班,目前情况都是正常的。

目前,国内航班赴巴黎机场的还没有降落的,最早的一班航班是在12点左右时降落的,目前,有8班航班都是起飞状态。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发表声明称,尽管巴黎多地发生了袭击事件并且已经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但是法国机场仍将保持开放,航空和铁路交通的正常运行能够得到保障。

根据航班的信息显示,今天我国有五个城市飞往巴黎的8个航班,都已经起飞了。据航班动态信息显示:截至9:00,巴黎机场运行正常。出港准点率:达到86.67%;进港准点率是100%;09:00天气情况是晴天,温度是9℃,能见度比较好。

最近起飞的航班是:香港的AF188在早上的07:03起飞的。最近降落的航班是来自巴塞罗那的AF1249在05:43降落的。另外据路透社消息,巴黎恐怖袭击发生之后,美国航空应该是临时推迟了前往巴黎的航班,虽然目前戴高乐国际机场还处在一个开放的状态,但是美国表示,在获得额外的信息之前,前往巴黎的航班将会暂缓。

原标题:我国飞巴黎航班均正常已有八架起飞 法国机场仍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