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发生多起枪击爆炸袭击 近百人在剧院被杀

2015-11-14 0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17:30消息 巴黎恐怖袭击致至少128人死亡 99人重伤

路透社11月14日报道,法国检方称,至少有128人在袭击中丧生,99人受重伤。另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14日报道,超过200人在袭击中受伤。

13:30消息 路透社:死亡人数更正为至少120人

当地时间13日晚间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已造成约153人遇难,但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显示,在巴塔克兰剧院被恐怖分子打死的人数有87人,而不是先前的120人。另外,在其他遇袭地点的死亡人数约为40人。因此,到目前为止,在此次巴黎连环恐袭中遇难的人数约为120人。

11:00消息 巴黎警方公布最新死亡人数

①巴塔克兰音乐厅:死亡人数非常多,最少120人死亡;②法国体育场:一些遇难者,有可能是4人,但不确定包不包括袭击者;③夏洪尼路:18人死亡;④国王喷泉街:5人死亡;⑤阿里拜尔特街:14人死亡,多人受伤;⑥伏尔泰大街:1人死亡;⑦预计200余人受伤。(据中国新闻网)

法国恐袭事件致153人遇难 5名袭击者或已丧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法国内政部消息,至少有153人在当地时间13日晚的巴黎恐袭中遇难,其中包括在巴塔克兰剧院人质劫持事件中丧生的112人。此外,美联社引述巴黎检察官的话表示,在巴黎市多处发生的袭击中有五名袭击者可能已经死亡。

法新社:巴黎袭击事件发生在七个地点( 图片来源 法新社汉化:中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紧急状态 法国关闭边境

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声明说,已经下令动员一切力量消灭恐怖分子,保护有关社区的安全。他同时要求增派军队,目前部队已经进入巴黎地区采取行动,以确保不再发生新的袭击事件。

【巴塔克兰剧院袭击】

法国巴塔克兰剧院袭击致100人死 警方击毙2人

据多家外媒消息,法国警方13日称,在巴塔克兰剧院发生的袭击造成100人死亡。

目击者称歹徒持AK47射杀 百人在音乐厅被劫

法国巴黎时间晚10点左右,在巴黎闹市区10区据目击者说几名持AK47歹徒开枪射杀路人,几分钟后在不远处的音乐厅附近也发生枪击事件,于此同时,11区居民听到百发子弹般的射击声和一声爆炸,而在郊区的巴黎体育场附近也发生了两次爆炸。

恐怖分子高喊宗教口号:将人质一个一个杀死

另据媒体报道,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数百人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劫为人质。武装人员高喊宗教口号,将人质“一个一个杀死”。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综合消息,法国巴黎市中心13日发生多起枪击爆炸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法兰西体育场附近,爆炸发生时正进行法国队和德国队的足球比赛。目前据法国BFMTV消息,袭击造成60人死亡。

据报道,爆炸发生时,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在体育场内观看比赛。他随后安全撤离,目前在内政部就这一系列袭击事件召开紧急会议。

CNN消息称,经过证实,巴黎当天发生6起枪击事件、3场爆炸和一起人质劫持事件。

爆炸发生同时,法国巴特兰音乐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未经证实消息,约上百人遭到劫持。逃出劫持事件的人告诉媒体,巴特兰音乐厅“血流成河”,另有消息称,袭击者约有6-8人,目前正在与警方交火。

路透社援引美国安全部门官员的话说,相信当天的枪击爆炸事件之间有关联。

相关新闻:

巴黎发生恐怖袭击 尚不知有否有中国公民遇难

中国驻法国使馆建议在法中国公民近期减少出行

巴黎袭击案细节:袭击者高喊“为了叙利亚”

背景:恐袭事件频发 专家称西方安全内患多

原标题:法媒:法国枪击爆炸事件造成60人死 上百人被劫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