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患尿毒症 卖画筹集医药费

2015-11-15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如果不是这场疾病,爱画画的罗洁仍在追逐她的梦想……昨晚,躺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三住院大楼的病房内,1981年出生的罗洁脸色发白,身体虚弱。

罗洁的妈妈柳琪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罗洁2岁时就被查出先天性心脏病。后来,养病的日子里,她就用画画打发时间。因为身体原因,罗洁成了医院的常客,不过罗洁的成绩一直不错。大学毕业后,她进入一家公司做设计。本以为幸福生活开始了,但一场疾病又向她袭来。“7年前她被查出肾病综合征”,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病情有所好转,没想到后来却恶化成尿毒症。

微博上,罗洁的名字叫“卜卜头”,她在这里记录自己的病情。“她1.64米的个子,现在只有80多斤。”柳琪说,罗洁的病情很不稳定,急需做血液透析,但是透析费用很高,让她和女儿实在时没办法了。为了赚钱治病,罗洁拿出自己多年的绘画作品在微店贩卖,也有好心人买,但卖画赚的钱不多。

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原标题:女子患尿毒症 卖画筹集医药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