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绵高速两车相撞致2死3伤 红薯铺满地

2015-11-15 17: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车辆翻进沟里。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15日讯 今天早上7点过,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往成都方向距离黄许收费站1公里处发生车祸,一辆大型挂车与满载红薯的货车相撞,造成两死三伤。

早上7点20分,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泰山路中队前往现场救援。出动1台抢险车、1台水罐车和10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随即出动。

事故现场为一辆装载有三辆轿车的拖挂车和一辆满载土豆的货车相撞。由于强烈的撞击,两车都冲进了路边的河沟里。其中,拖挂车车头面目全非,副驾驶一名女性被现场甩出车外,当场死亡。拖挂车司机和另外一名男性也身受重伤。货车“四脚朝天”整个陷在河沟中,幸运的是司机受伤,自己从驾驶室爬了出来,但副驾驶还有一名男性生死不明。货车上的红薯滚了一地。

了解情况后,中队救援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将3名受伤人员救出送至救护车。随即,立即与现场交警协商,利用吊车将拖挂车车头吊走,再将翻于沟中的货车吊起,待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后实施救援。

11时20分,拖挂车被成功吊起并进行了清理。13时15分,翻于河中的货车成功吊上岸,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5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救出。遗憾的是,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男子检查后,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李倩 肖爽 记者 周鸿)

原标题:成绵高速两车相撞致2死3伤 红薯铺满地(组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