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2014年度最佳医院 华西医院排第二

2015-11-16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组织,全国34个临床专科的3729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的2014年度复旦版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正式发布。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位列最佳医院(综合)前三甲。据悉,此次排行榜首度推出七大区排行榜,在西南区榜单中,成都也有6家医院上榜。

想知道哪些医院最强,哪些科室最牛,请扫描关注“四川名医”二维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榜单”,页面会弹出相关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原标题:全国2014年度最佳医院 华西医院排第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