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尿毒症女孩“寻亲”续:男子来电 可能是我女儿

2015-11-16 07: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4岁尿毒症女孩“寻亲”》追踪

11月13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眉山女孩陈春梅身患尿毒症,想见亲生父母一事,引起多方关注。大量热心读者打去电话,鼓励陈春梅,给她捐款。

11月14日早上,陈春梅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他说我可能就是他们当年送出去的女儿。”听到这个消息陈春梅非常兴奋,不过这个兴奋劲儿没持续多久,因为她从电话里没有感觉到这个“父亲”的关心,倒像是一场误会。

尴尬的相认

8分钟通话 多是沉默

11月14日早上10点20分,陈春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来电显示为上海。一名中年男子问:“你是不是陈春梅?”

给予肯定回答后,对方说“我姓余,我是仪陇县的。”

陈春梅内心一阵激动。“我看过你的照片,很像我们,你可能就是我的女儿。”余先生在电话里说,自己有5个孩子,前4个都是女儿,陈春梅像是自己第三个女儿,第四个女儿也送出去了。陈春梅说,她跟这个可能是自己父亲的人打了8分钟电话,不过很多时候双方都是沉默,找不到话说。“我感觉他不是很关心我的病情,就像一个陌生人。”

14日下午2点,养母赵志彬又与那位余先生进行了一段视频通话,但不欢而散。赵志彬回忆,通话中对方说还不确定和陈春梅关系,有70%的可能性是父女关系,还提到没什么钱。

虽有些生气,但陈春梅说,其实她还是想见余先生,只是不会主动打电话。赵志彬则表示,“至少来验下血型确认一下,也好了了孩子一个心愿。”

对话余先生

“当年送了,就算是放弃”

11月15日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上余先生。据余先生介绍,20多年来,一家5口跟着工地老板四海为家,目前在上海生活,收入并不高,两口子身体也不好。余先生说,开始觉得陈春梅和老三情况很像,后来觉得生日对不上,加上长相觉得不像,因此放弃了。

看过我们的报道后,和你当年送的女儿情况符合吗?

余先生:不符合。那为什么你告诉陈春梅,99%可能是亲人?

余先生:哪有99%,70%吧。年龄和生日不符合。

既然有70%的可能,愿意做亲子鉴定吗?

余先生:当时送人就说好了不再联系,就算是放弃。想来想去,认到又起什么作用?如果不是,浪费时间跑一趟,是的话,我又医不好。目前她得了这种病,看了还难过,白发人送黑发人。

假如你真的是陈春梅亲生父亲,她生命最后一刻,你能不能去见一面?

余先生:现在我想了一下,我家里3个我都不怎么理得顺,我去看一下,起不到好大作用。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庆

原标题:陌生男子来电:可能是我送出去的女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