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微信公号冒用王健林名义发文被起诉 万达索赔千万

2015-11-16 18:2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万达集团向北京市法院正式起诉了一个微信公众号,“顶尖企业家思维”,起诉理由是,该公号冒用王健林名义发文称,淘宝不死,中国不富,活了电商,死了实体,云云。对此,万达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该微信公众号公开赔礼道歉。

对于朋友圈里广为流传的所谓“名人言论”,大家或许已经习以为常,王董事长还不算常客,莫言、白岩松、韩寒等文化人躺枪更多,只是一直没人去较这个真。让一些公号,可以以“零成本”轻松获取名人的影响力,进而达到个人目的。尤其是,就在各条“名人言论”后面,不难发现,附着各类形形色色的广告。

或许在道德自律无法完全起作用的时候,就该是法律制裁登场的时刻了。

原标题:微信公号冒用王健林名义发文被起诉 万达索赔千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