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2015-11-18 07: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昨日透露,成都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5部委的联合验收,标志着该口岸可以正式投入运行。今后,进口汽车可以通过蓉欧快铁运至成都,物流成本将大大降低。这是四川省首个、西部内陆第二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

目前,成都销售的欧洲进口汽车都是通过天津港或上海港海运入境,然后转运至成都,走完全流程需要两三个月。成都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后,直接通过蓉欧快铁从欧洲一站运抵成都,全程运输缩短至10天,消费者从预约到提车最短可控制在25天内。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已有初步意向,将100辆进口车从成都整车口岸进口,并在四川开展道路测试。

原标题:成都铁路口岸 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