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起 成都市民可用微信办理公证业务

2015-11-17 21: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城市服务”内“公证服务”界面

微信“无忧公证”包含多项业务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7日讯 转账、买票、购物、叫车……这些微信功能都已经很常见,现在,微信还能办公证了!近日,成都公证处继与支付宝联合开通支付宝公证服务后,现将掌上公证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携手腾讯微信正式推出微信“无忧公证”服务,成都市民朋友可通过手机微信,随时随地办理公证事项。

与此前支付宝“城市服务”内的“公证服务”类似,市民朋友只需使用手机打开微信钱包里的“城市服务”,点击“公证服务”板块即可在线自助办公证。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办理公证,成都公证处此次推出的微信公证服务,意味着成都市民朋友办理公证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悉,成都公证处是本次全国范围内开通此项服务的四大公证处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开通此服务的公证机构。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无忧公证”作为国内首家O2O公证平台,首次开放的涉外公证业务包含了探亲旅游、出国留学、定居移民、商务劳务以及涉港澳台等地的公证办理,市民们可根据自己所需的公证用途,选择相应的公证事项,不用再往返于公证机构,将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原标题:今日起 成都市民可用微信办理公证业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