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恐袭嫌犯抓捕行动结束 7人被捕2人死亡

2015-11-18 19: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b7d1f26c307b49258fbdb933966773c0

当地时间11月18日,法国警方发动追捕巴黎恐袭事件嫌犯行动,并在巴黎北部郊区爆发枪战。据警方的消息,枪战对方可能是这次巴黎恐怖袭击的组织首领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奥德。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法国警方在巴黎北郊塞纳圣丹尼地区发起巴黎恐怖袭击案嫌犯抓捕行动。此次抓捕持续了数小时,目前已经结束。据报道,警方在此次行动中共逮捕7人,有2人在抓捕中死亡。

媒体援引法国政府发言人公布的消息称,警方在塞纳圣丹尼地区发起的恐袭案嫌犯抓捕行动正式结束,调查人员将进入此前被包围的公寓楼进行取证调查。

报道还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共有7人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被捕人员身份不明,另有2人死亡。法国检方之前公布消息称,有5人被捕,一名女子引爆爆炸物身亡。

媒体此前称,警方包围的公寓楼里仍有“最后一人”,目前尚无有关此人的消息。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抓捕行动结束 7人被捕2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