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孟中印缅经济走廊论坛” 将于本月在蓉举行

2015-11-19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11月24日~2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承办、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执行的“2015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成都)发展论坛”将在蓉隆重举行。印度、缅甸、孟加拉国等国官员及城市代表,中外企业、商协会代表等200多人将出席此次盛会。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将围绕“加强城市间经贸交流与合作,共促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发展”这一主题,共谋四国经贸合作项目,现场洽谈投资合作意向。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作为古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一带一路”战略中重要的节点城市,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应当在孟中印缅走廊经济版图中占据重要地位,并努力成为推动这一区域发展的新引擎和战略支撑。

(记者 叶燕)

原标题:“孟中印缅经济走廊论坛” 将于本月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