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向全省发放2000余万元御寒物资

2015-11-20 16: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天气转寒,严冬即至。11月20日下午,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在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向全省困难群众发放御寒物资启运仪式。60多辆满载总价值2000万的御寒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离物资储备中心,前往全省除成都市以外的20个市、州。

四川省民政厅厅长黄明全说,四川常年多灾、易灾,农村贫困“面宽、量大、程度深”,因灾、因病、因残致返贫现象突出。针对前期对全省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情况,省民政厅组织采购了11.4万床棉被、3.1万件棉大衣、6000套棉衣裤、6000双棉鞋和11000床电热毯,共计价值2000余万元。此次御寒物资发放覆盖全省约30万困难民众。

“从今天起,这批2000余万元的御寒物资将陆续发送全省各地,最迟月底之前送到。”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王绪恩介绍,为了确保物资精准发放到困难群众手里,安排有专门的督察组全程负责监督。

原标题:四川向全省发放2000余万元御寒物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