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里一酒店内170人遭两名“圣战”分子劫持

2015-11-20 17:2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马里遭枪袭酒店——丽笙大酒店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法新社11月20日报道,巴马科丽笙大酒店的包括客人和员工在内的170人被两名歹徒劫持,其中客人140人,酒店员工30人。

法新社称,“圣战”分子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丽笙大酒店内开枪滥射。在这幢拥有190个房间的饭店外可以听到自动武器开枪的声音,维安人员已经在现场围起封锁线。

安全部门人员向法新社表示:“枪击案发生在7楼,圣战分子在走廊上开枪。”

美国大使馆也知悉了发生在巴马科丽笙大酒店的枪袭案,并告知美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

原标题:马里首都巴马科一酒店内170人遭两名歹徒劫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