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今日在东郊记忆开幕

2015-11-20 21: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1月20日报道 先进的云服务平台、H5五秒手机游戏、精彩的动漫……今天上午,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简称DEF)在东郊记忆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数字娱乐节现场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三天,将围绕游戏、音乐、影视、动漫众多泛娱乐化元素,通过展览展示、领袖峰会、观影互动、现场演出、真人模仿秀等多种形式,推动数字娱乐产品的开发者、投资者、玩家多方交流碰撞,共同享受前沿科技带来的视听盛宴和互动体验。

2 (1)

据悉,本次娱乐节邀请来自世界游戏界、音乐界、电影界、动漫界的优秀独立制作人与娱乐界大咖、互联网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主题演讲和巅峰对话,共商泛娱乐孵化未来的发展之道。

在展馆里,成都本土游戏企业“天上友嘉”吸引了不少前来看展的市民。说到公司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玩家熟悉的《植物大战僵尸OL》、《百将录》、《龙之塔OL》等爆红网页游戏都出自该公司。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运营,以及打造IP的互联网泛娱乐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产品和团队、以及丰富的大型网站和网络游戏设计及管理经验,目前拥有200人左右的研发、美术和运营团队。

“现在成都的游戏市场非常广阔,因为成都有许多高校,输送了很多游戏方面的人才,比如绘画、设计、软件方面等。”该公司负责人乐丽梅表示,成都目前的创业氛围非常好,也给了很多有想法的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们公司从2008年成立到现在政府给予了很多的扶持。”

据悉,今年DEF在各类演唱会,嘉年华活动基础上还首创引入钢管舞大师赛。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队长孟繁依将领衔“钢管舞美女天团”POLE11为现场观众进行表演,相信会给与会观众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除此之外,DEF还将进行天府奖颁奖盛典,91手游网等十家媒体获授本次“2015年移动游戏影响力媒体TOP10大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