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孩欲当演员赴宾馆面试 地铁晕倒后被劝阻

2015-11-21 09:5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晚6点左右,在地铁1号线东单站站台,一未成年女孩晕倒后被工作人员救起。值班站长了解到,该女孩将单独去一个宾馆房间内与陌生男子谈工作,花费一个小时劝女孩打消了念头。

据地铁1号线东单站站长介绍,前晚6点左右,一女孩晕倒在站台上,工作人员发现她面色苍白并且浑身发抖,就将其扶起安置到附近的座椅上。据了解,女孩因未吃午饭,血糖太低才导致晕倒。“我们的工作人员给她准备了一杯热的红糖水,女孩喝完后情况有所好转。”

站长经过与女孩交谈了解到,女孩今年17岁,从江西来到北京找工作。女孩想进演艺圈,上午刚刚面试了一份副导演助理的工作,晚上还要单独去找这位副导演谈工作的事。从女孩提供的地址可见,赴约地点为某地的宾馆房间。站长担心女孩的人身安全,花费了一小时,才打消她前往宾馆的念头。(记者武红利)

原标题:欲独赴宾馆谈工作 女孩晕倒后被劝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