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方回应三公民在马里人质事件中遇害:强烈谴责暴行

2015-11-21 14: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就3名中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发表谈话。他指出,马里政府及国际社会为营救工作付出了积极努力,但暴徒漠视人类良知,仍然犯下惨无人道的罪行。中方对这一暴行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

洪磊称,11月20日,马里发生武装人员大规模劫持人质事件,27人遇害,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另有4名中国公民获救。我们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事件发生后,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外交部和驻马里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全力协调相关方面开展营救工作。马里政府及国际社会为营救工作付出了积极努力,但暴徒漠视人类良知,仍然犯下惨无人道的罪行。中方对这一暴行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

中国政府将继续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切实维护境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与合法权益。

原标题:中方回应三公民在马里人质事件中遇害:强烈谴责暴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