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最后半天市民疯狂抢相因 拖板车来买买买

2015-11-23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截至22日,记者在展馆内走访了解到,不少农产品都已销售一空,大多数展品也大幅度降价“甩尾”。

农博会接近尾声,市民蜂拥而至抢“相因”。

农博会最后半天 尾货再降价一半

看得爽、买得欢,市民拉起板车来“收割”农博会。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进行到了第5天。今日下午2点半,所有展馆将结束对市民开放。本届展览是四川农博会首次与成都农博会联合举办,展位涵盖新会展中心全部9个馆,面积10.5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之最。数万种来自海内外的“真资格”农副产品来“凑热闹”,不怕你选不到,只怕你想不到。

截至22日,记者在展馆内走访了解到,不少农产品都已销售一空,大多数展品也大幅度降价“甩尾”。最畅销的农产品当属土鸡蛋、柚子、猕猴桃、石榴、苹果、大米、腌制品以及茶叶,价格实惠,“相因”得让人欲罢不能。

市民拖着板车前来抢购。

/现场直击/

●22日,农博会火爆进行到了第4天。记者在场馆内看到,人气比往日更加爆棚。从首日的“参观”为主,已发展成人人手提拖车的“抢购大会”。最火爆的展馆当属1-5号,来自省内21个市(州)各类土特产,以及来自东盟、欧盟、大洋洲的诸多“洋货”。

展览现场展示的重达1400斤的猪。

农货“甩尾”

价格再降一半

记者走访各个场馆,不少农产品都已销售一空,大多数展品也大幅度降价“甩尾”。最畅销的农产品当属土鸡蛋、柚子、猕猴桃、石榴、苹果、大米、腌制品以及茶叶。价格实惠,不少省内其他市(州)的市民也专程赶来扫货。更有市民拖着长宽各1米的板车来逛农博会,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今年搞得还可以,啥子都有,还相因。”

场馆靠后部分,许多腌腊制品的农产品仍在火爆销售。对比往日,不少东家贴出“降价一半再一半”的标语,吸引了不少目光。在2号馆,一只腌制幼猪腿售价50元,再送两袋卤牛肉。

记者在2号馆看到,靠吃微生物长大的1400斤大肥猪,已经售出3头同种类猪肉,重量超过千斤。老板称,已有超过数十人通过电话预订,还有顾客约好时间到厂里“点杀”生猪。

原标题:纽交所敲钟人 农博会卖蜂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