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客场击败吉林队 四川男篮击破魔咒

2015-11-23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自从2013年进入CBA以来,吉林东北虎就是四川金强男篮的一大“苦主”,双方6次交手,四川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且在吉林队主场,更是从未看到过赢球的希望。这一魔咒在昨晚终于被打破,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四川金强客场113比103轻取吉林队,取得本赛季第七场胜利。

上轮比赛四川金强客场憾负上赛季亚军辽宁队,不败金身遭破。因此本场面对吉林队,全队上下憋着一股劲要打回来。赛前总经理朱学贵就预测,本场比赛四川队只要能正常发挥,应该能获胜。结果与朱学贵的预测基本相似,四川队从一开始就保持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就领先24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三外援合砍76分,但国内球员表现也很不错,吴楠拿到15分,张春军也有9分入账。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表示:“上半时我们打得一般,尤其是邓特蒙手感冰凉,中场休息时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要求多突多传,效果还比较好,及时找回状态。上一场输给辽宁后,我们的心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对本场困难估计比较充分,这也是获胜的关键。”本周三,球队将回到主场,应战王哲林领军的福建队。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发自长春

又讯 一位叫肖泽彬的9岁棋童写信向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九段约战,这封信被拍成照片被“凤凰古城微博”转发,昨天在棋界引发热议。肖泽彬想在11月30日举行的第七届凤凰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赛中,与常昊一决高下。凤凰围棋巅峰对决赛的组委会接到这封信后,正在跟常昊联络,希望能满足这名围棋少年的愿望。盖源源

原标题:客场击败吉林队 四川男篮击破魔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