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客称发现IS将于多国发动袭击 FBI:不完全可信

2015-11-23 12:4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报道,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于21日发出声明,表示发现“伊斯兰国”(IS)将在22日于美国、法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和黎巴嫩发动袭击的计划,但是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不可信。

黑客组织匿名者之前表示已经将证据交由各国的情报机构,但是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显示,匿名者的消息并不可信。报道称,匿名者公开的可能遇袭的地点和活动名单,警告计划参与这些活动的人可能遇袭的可能性,并且让IS知道,全球已经掌握他们的计划,希望借此让他们取消攻击计划。报道指出,根据匿名者提供的消息显示,可能遇袭的活动包括美国亚历山大菲利普斯体育馆举行的世界摔角存活赛,还有法国巴黎的一家餐厅,巴黎女权团体游行活动,罗马举行的耶稣君王节庆典,米兰重金属乐团演唱会以及黎巴嫩卡斯立可圣灵大学庆祝等。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他们正在检视亚历山大菲利普斯体育馆世界摔角大赛存活赛可能会发生的攻击行动,并且将严肃看待这些威胁,但是联邦调查局同时也表示,匿名者提供的信息并不完全可信。

原标题:黑客称发现IS将于多国发动袭击 FBI:不完全可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