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湾地区多国纷纷谴责巴黎恐袭 向法国表示支持

2015-11-14 16: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联社11月14日报道,海湾沿岸多个国家纷纷谴责造成至少120人死亡的巴黎连环恐怖袭击案。

阿联酋国营新闻机构(WAM)14日报道说,阿联酋总统府事物部长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致电法国总统奥朗德,向他传达了自己的哀悼,表示了对法国的支持。WAM表示,阿勒纳哈扬支持“面对并消除恐怖主义所需做的事情”。

科威特国家元首谢赫·艾哈迈德·哈穆德·萨巴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了他对遇难者的哀悼,同时强调“这些恐怖主义犯罪行有悖一切神圣信仰教义和人道主义价值。”

沙特阿拉伯官方通讯社援引了一名外交部官员的话对13日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案予以谴责。(实习编译:於文汕, 审稿:谭利娅) 

原标题:海湾地区多国纷纷谴责巴黎恐袭 向法国表示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