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9岁男孩遭车撞后被抱走 确定已遇害

2015-11-23 14: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11月23日电 备受关注的云南9岁男孩刘望上学途中被撞并失踪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23日通报称,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于23日6时许被成功抓获;初步确定刘望已遇害。

11月18日早上6点左右,9岁的曲靖师宗男孩刘望在上学的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撞出数米之远,车头挡风玻璃也被撞碎。随后,车上下来2名男子,把刘望抱上车驾车逃走。

通报称,案发后,曲靖、师宗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寻找,于23日6时50分在石林县紫处村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确定,刘望已遇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胡远航)

相关新闻:

云南一9岁男孩遭车撞后又被抱走 失踪已超3天

原标题:云南9岁男孩遭车撞后被抱走 确定已遇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