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待产孕妇骑摩托车摔晕 医生剖腹取出8.3斤男婴

2015-11-23 17: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4

为了一句口角与丈夫发生争吵,待产孕妇骑着摩托车回家。23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分局获悉,遂宁安居区的待产孕妇杨女士在骑车途中摔伤,被当地派出所民警紧急送到医院。医生立即对其实施剖宫产手术,成功取出8.3斤男婴。目前,母子平安。

19日上午,在遂宁城区打工的安居区待产孕妇杨女士,因一句口角与丈夫发生争吵,赌气的杨女士驾着摩托车回安居区玉丰镇。当杨女士行驶至318国道玉丰段时,车子一歪倒在地上,杨女士头部当场血流不止。此时,三家派出所民警邓杰刚好经过该路段,立即冲过去,与周围的群众一起搬开压在杨女士身上的摩托车。同时打电话通知120。

当日14时17分,昏迷的杨女士被送到了遂宁市中心医院。据民警邓杰介绍,他们通过了解,杨女士已过预产期12天。医生通过对其检查,并与家属沟通立即实施剖宫产手术。经过紧张的手术,医生顺利从杨女士的腹中取出8.3斤男婴。而杨女士因颅脑外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医院当即将其送往重症监护室。

23日下午,安居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杨女士已清醒过来,可以简短的和家人进行交流。

(蒋洲 客户端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待产孕妇骑摩托车摔晕 医生剖腹取出8.3斤男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