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住宅变公寓 法院判开发商赔2000元

2015-11-24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明购买的是住宅,收房时房屋信息却显示公寓,而且到期还没交房。辜先生将开发商告上法院索要购房款的10%即3.7万余元。最终郫县法院判决开发商赔偿辜先生逾期交房违约金4628元及住宅变公寓赔偿金2000元。近日,成都中院二审维持原判。

2012年12月,家住乐山市沙湾区的辜先生在郫县郫筒镇购买了由四川利文斯顿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开发的河滨鹭岛的一套房屋,建筑面积为87.75平方米,总房款376250元。购房合同明确约定,该商品房的用途为住宅,2014年6月30日前交房。眼看约定的交房时间就到了,但开发商没有通知交房。2014年8月13日,辜先生到郫县房管局查询所购房屋信息。让他惊讶的是,上面显示房屋用途为“公寓”。辜先生经查询,住宅与公寓在成都根据日照时间区分,公寓的日照条件比住宅差,于是将开发商告上法院,要求进行赔偿成都商报记者 王英占

原标题:住宅变公寓 法院判开发商赔20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