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走法院查封的百万豪车 老板被拘留罚款10万

2015-11-17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被高新法院查封的概念车同款 高新法院供图

擅自转移法院查封物品,将被查封的价值158万的星客特RIVA版房车,和一辆百万雪佛兰概念车开走。11月13日,成都高新区法院对开走两车的负责人魏某作出15日拘留、并对该公司进行10万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今年6月18日,申请人宜宾赛伦格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在被申请人上海星客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订购了一辆价值158万的星客特RIVA版房车,申请人交完全款多日后仍未收到车辆。

9月28日,宜宾赛伦格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向法院申请,将上海星客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在高新区某汽车展厅内待销售的星客特RIVA版房车和雪佛兰概念车进行诉前保全。9月30日,法院查封了总价值超过200万的两辆车。查封期间,车辆不得进行买卖、抵押、过户及转移停放地点。

为保障被查封物品的安全,法院将其展场一并查封,并委托申请人对被查封物品及场地进行监管。11月5日晚,魏某找来拖车司机,让员工打开展厅大门,将价值158万的房车先开走。法院执行局迅速带领干警赶往展厅,将雪佛兰概念车扣押回法院,防止被申请人再次转移查封财产。

11月13日,开走车的魏某到法院主动承认错误,并写下悔过书。高新法院依法对魏某作出15日的司法拘留,并对该成都分公司罚款10万元。

高新法宣 成都商报记者

原标题:开走法院查封的百万豪车 老板被拘留罚款1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