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坚决打好收官之战 统筹谋划明年工作

2015-11-24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研究审议了2016年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工作思路的建议等议题。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决胜阶段和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特殊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鲜明贯穿于“十三五”规划建议之中,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全会对成都提出了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等13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成都作为中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和四川首位城市,要坚持更高标准、跳起摸高,承担更大责任,发挥更好作用。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抓紧抓实,要结合“十三五”规划和七个“2025”规划,逐一将工作部署和要求细化,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主体,纳入目标考核,强化追踪督查。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是党的制度建设又一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政府系统各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各项内容;要把握实质、全面落实,健全和完善党组工作制度体系;要立足本职、贯彻转化,把贯彻《条例》与抓好本部门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

会议强调,当前“十二五”总结收官和“十三五”谋篇开局双重任务叠加,政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坚决打好收官之战,统筹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工作;要科学合理向上,主动对标参照国内一线城市,高水平、高质量确定发展目标;要立足国际格局、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成都责任,明确未来成都的发展方向,增强城市的竞争力和话语权;要突出抓好产业培育和创新创业,狠抓招大引强和重大项目促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原标题: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强调 更好发挥首位作用 坚决打好收官之战 统筹谋划明年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