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5-11-25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昨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省委藏区工作会议、市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信仰》之“壮志换新天”等专题教育片。

唐川平说,“严以用权”,就必须为民用权。从事政协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引导政协委员用好手中的话语权、监督权,通过协商活动、民主监督、社情民意,真正做到履职为民。“严以用权”,就必须科学用权。科学选择履职重点、科学运用履职方式、科学提出意见建议。“严以用权”,就必须民主用权。树立民主意识,强化民主决策,落实民主监督,促使权力阳光、透明、规范运行。“严以用权”,就必须依法用权。坚持把法治作为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制度作为保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确保手中权力更好服务于民,无愧党和人民的重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参加学习。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