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绿化带竟成“天然公厕” 居民散步 难忍恶臭

2015-11-27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读者拨打成都商报热线,反映了身边的环境脏乱问题。昨日,记者对大石东路13号旁绿化带、人行道进行了调查,并反馈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表示正在进行处理。

“每天散步经过都会闻到一股恶臭,脏乱的环境让我无法忍受。”市民陈大爷经常来到锦官桥滨河路与大石东路交界处的步行道,他说,步行道旁的绿化带成为一座“天然公厕”,“之前有人维护管理,人行道整洁干净、绿化带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现在,因无人管理,地面脏乱、绿化带杂草疯长。特别是大石东路13号旁的绿化带,里面被弄得一团糟。”记者昨日在现场发现,围着绿化带的灌木有一处空隙,该处地面已被踩成一条路,走进绿化带看见,枯枝败叶掩盖着泥土,四周被灌木包围,记者在绿化带深处发现4处“地雷”(粪便),刺激性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还有一些建渣和杂物堆积在草丛内。靠近绿化带的一条人行道也无人打理、污迹斑斑。

提起路人的不文明行为,大石东路13号对面公园——雅文化园的环卫人员感触颇深,“一个月来,我处理了四处路面的‘地雷’,每次清理需要先铲走,然后用泥土清洁、用水清洗。”记者发现,从大石东路13号步行至公园的公厕仅需几分钟,要过一座天桥。长城社区曾主任表示,市民提到的大石东路13号旁的绿化带和人行道,属城投公司管理。据悉,之前负责打扫清洁的环卫公司合同到期,目前城投公司正在积极处理,争取尽快解决问题。目前,社区和街办将安排环卫人员进行清理,保证环境的干净整洁。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任毅

原标题:绿化带竟成“天然公厕” 居民散步 难忍恶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