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沱江资阳段沉船致2人死亡 船主被公安机关控制

2015-11-27 19: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沉船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7日18时许,资阳市雁江区就当日发生的沉船事故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5年11月27日12时38分许,松涛镇村民刘某驾驶自有打渔船(渔船编号:川渔资捕0310),在沱江河侯家坪小学段颠覆沉没,造成船上6人全部落水。现场救起5人,其中3人脱险,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人失踪。事件发生后,市、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公安、安监、交通、卫生、海事、渔政、消防、工兵团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搜救。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船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四川日报记者 段玉清)

原标题:沱江资阳段沉船事故续:船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