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千亿儿媳”徐子淇庆33岁生日 老公献吻(图)

2015-11-30 09:0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组图:“千亿儿媳”徐子淇庆33岁生日 老公献吻

据香港东方日报11月29日报道,29日是“千亿儿媳”徐子淇33岁的生日,她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多张庆生派对照片。

除有不少好友出席外,当然还有老公李家诚,穿上黑色晚装的徐子淇美艳动人。

徐子淇与李家诚切蛋糕时,李家诚向子淇送吻,大秀恩爱,难怪徐子淇都不禁留言:“Thank you my dearest.”

“千亿儿媳”徐子淇早前生下幼子李建熹,产后火速瘦身的她,不时在网上晒生活点滴!作为已育有四名子女的母亲,徐子淇依然保养有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