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取消3692户保障对象资格 腾退住房798套

2015-11-30 11: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30日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四川省审计厅厅长黄河作了关于四川省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处理结果的报告。报告中透露,针对《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和统筹管理方面的问题,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四川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实施细则》,规范资金拨付和使用管理,同时加快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截至目前,41个市县未完成的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1.76万套,已开工1.26万套;7个市县违规抵顶棚户区改造任务3020户,已整改2662户;空置的已建成保障性住房已分配使用1.1万套。

部分市州完善了保障性住房信息共享平台,规范保障对象准入、退出机制,使相关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已取消不符合条件保障对象资格3692户,追回违规领取的住房保障补助资金117.8万元,腾退收回保障性住房798套。

针对财政扶贫资金投入未实现逐年增长、项目建设不规范等问题,财政厅会同省扶贫移民局出台了《关于构建全省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机制的意见》,进一步健全扶贫开发责任、权利、资金、任务“四到县”机制,促进加大扶贫资金投入,提高项目规划执行刚性,通过落实五级公示制度等措施提升扶贫精准度。(四川日报记者 刘佳)

原标题:四川取消3692户保障对象资格 腾退保障性住房798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