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潮来袭 12月4日起四川迎明显降温降雨

2015-11-30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太阳晒足8小时,这是老天爷昨天送给成都人的“大礼包”。周日就是每周日光最足的日子,这一定律已经持续9周啦!本周天气是一个由晴到雨逐渐变换的过程,12月4日前后,四川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过程。12月就在眼前,请准备好秋裤,迎接寒潮挑战。

清晨的成都,如梦似幻,朝阳、圆月、高楼和云雾缭绕,如同一幅水彩画。今天,这样的美景还有望一见,难得周一不会下雨,早高峰不会拥堵,伴着阳光上班,心情愉悦吧?值得注意的是,在阳雾气浓郁的清晨,气温往往是最低的时候,29日晚上8点,成都的气温不到5℃,迎接太阳之前,考验也不小。29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盆地12市出现了大雾。随着冬季的到来,大雾会越来越多,请大家早出晚归要注意保暖。

今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部分地方早上有雾。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多云。明天,广元、巴中、绵阳、德阳、成都5市及南充、遂宁、资阳3市的西北部和雅安、眉山2市的北部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早上有雾,盆地其余各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凉山州北部和甘孜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雪)。

下周,四川天气将从多云到阴,这两天阳光逐渐隐去,阴天渐渐变多,到12月4日前后,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盆地各市和攀西地区有小到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阵雨(雪),局部有中到大雪。(记者王浩野)

原标题:寒潮来袭 12月4日起四川迎明显降温降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