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扎克伯格喜迎爱女 称有生之年愿捐出99%股份

2015-12-02 08:3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扎克伯格夫妇喜迎爱女 称有生之年愿捐出99%所持股份

环球网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日报道,全球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于当日在其“脸书”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以欢迎女儿马克斯(Max)的到来。与此同时,扎克伯格与其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宣布,愿意在其有生之年捐出所持“脸书”99%的股份。

据报道,扎克伯格与其妻子在“脸书”上给诞生不久的女儿写了一封信,信中说道:“马克斯,我们爱你,但也同时感到为你及其他所有小朋友创造一个美好世界的责任,我们期望你的生活充满同样的爱,希望以及你带给我们的欢乐。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将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

报道称,扎克伯格夫妇同时宣布在其“有生之年”将捐出99%、价值约450亿美元的所持股份,用以促进平等和人的潜能。

原标题:扎克伯格夫妇喜迎爱女 称有生之年愿捐出99%所持股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