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现史上最简陋电影院座位:铁板凳(图)

2015-12-03 14: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203012750798

20151203012750162

近日,有网友反应,自己和朋友前往资阳太平洋电影院看电影时,网上买票座位是最后一排1号和2号,走进放映大厅他却傻眼了,那两个位子不是沙发而是两把铁椅子。3日,资阳太平洋电影院工作人员称,网上并不卖这一排座位,他们将调查原因。

“都没有座位还卖票?”11月25日晚上8点40分,网友走进资阳太平洋电影院1号厅观影时,发现后排只是摆放了几个简易的铁凳子,“不是没有位子,是位子太简陋了。”网友调侃道。

12月3日,资阳太平洋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回应此事称,该影院5个大厅,只有1、2、3号厅最后排有这种椅子,“位子是根据观众强烈要求摆上的,而且网上售票是关闭了的,现场售票售票员会解释清楚,观众同意才会卖。”

根据网友提供的电影票,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属于网络售票,“这个票不知道怎么从网上售出的,可能是售票员疏忽没有关闭网上座位,我们将倒查看具体咋回事。”电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田雪皎 摄影报道

原标题:资阳现史上最简陋电影院座位:网购电影票座位竟是铁板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