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航空一北京飞东京航班受炸弹威胁备降

2015-12-05 21:50   来源: 民航资源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巴基斯坦国际航空飞机(资料图)

民航资源网2015年12月5日消息: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周五上午(12月4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一架北京飞东京航班由于受到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天津。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发言人Danial Gilani表示,从北京前往东京的PK852航班起飞后不久接获地面通知机上疑有炸弹,为安全起见,客机紧急备降天津机场。

该发言人还说,该匿名举报来自中国境内,目前中国相关部门已介入,对威胁电话来源进行追踪调查。

备降天津机场后,当地安全部门正在对飞机、旅客及行李进行彻底的检查。

经严格排查,确认该航班上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此事件系虚假炸弹威胁,此案相关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该航班是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始发途径北京前往日本的航班。

据飞常准消息,执行PK852航班于周五上午09:11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于10:16备降天津,机型:A310-300,注册号APBGP机龄:22.5年。

原标题:北京飞东京航班受炸弹威胁备降天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