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成都元素” 获得绝佳展示平台

2015-12-06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闭幕,2000余名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嘉宾共聚成都,热议“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期三天的大会中,除了展示2015年度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创新成果外,重量级嘉宾们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推动行业健康繁荣发展的举措。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音视频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被业内称为“风向标”。本届大会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汪文斌表示,如今,大用户、大融合、大数据、大生态几乎重新定义了视听服务,也加速了大视频时代的到来,如何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推动媒体融合、产业创新、内容创造、大众创业,正是行业迫切需要寻找的答案,“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既是第三届网络视听大会要探讨的核心主题,也是整个视听业迎接未来所要面对的深刻命题。

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更加注重“成都元素”,突出大会创新,让网络视听产业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美结合,大会期间举办的“网络视听双创会”通过双创项目路演,为成都新视听产业、大学生视频创新创业搭建了一个发展平台。此次双创会上,唯此互动、艺术电商、四川传媒大学校影通门户网站、大智纪录片工作室、极米无屏投影等与互联网+、新视频、文创产业领域息息相关的项目,和20家创投公司代表现场互动。一个半小时之内,5个优秀的路演项目而一共收获了意向性投资2.785亿元,其中“极米”现场获得了意向性投资2.014亿元,成为本次双创会上最大的赢家。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成都元素” 获得绝佳展示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