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启动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

2015-12-06 09: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省启动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

在11501个贫困村每村培育1个示范项目

省委组织部日前决定在全省启动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用3年左右时间在11501个贫困村每村培育1个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支持帮助贫困党员率先脱贫,示范带动贫困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示范工程要求每个贫困村需确定1个具有“造血功能”、辐射带动能力强、贫困党员群众参与度高的党员示范项目,发展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产品营销、乡村旅游等产业。示范项目由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领办,经乡镇党委审定后,报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备案,建立项目管理台账。

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将作为乡镇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和乡镇党委书记党建述职的重要内容,作为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严格问责问效,并将结果与年度评先评优挂钩。(记者 熊润频 林凌)

原标题:四川启动实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